糖灯不是灯

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

不负家国惟负卿【苏靖】【殊琰】(下)

诶呀终于完结啦~

期末考前一定要更新给自己积载人品~

诶呀终于写到发情期了~

发情期=雨露期

标记=落印

信息素=信香



夜色茫茫。

梅长苏侧着身子,就着朦胧的夜色,看着萧景琰安稳的睡颜。

月光洒在两人之间,梅长苏轻轻地描绘着萧景琰如画的五官。随后又像是魔怔了一般,悄悄的凑过去,用唇碰上了萧景琰的脸颊,又迅速躲开,满意的闭上眼,一夜好梦。

朦胧夜色,掩盖住了萧景琰脸上的绯红。如墨的鹿眼微微睁开,看着一旁别过身子的人,为他刚刚如孩提般羞涩的行为微微一笑。

萧景琰来了江左几日,都是呆在东宫。梅长苏在下朝后若无急事,总是会与他下下棋,看看飞流和战英的对战,或是与萧景琰商议朝政。

一点一点的相处,总是会使人芳心暗许。生米如果不煮成熟饭,岂不是太可惜了?

萧景琰雨露期到了。

梅长苏一下朝,朝服未褪,就被发小兼他的御医蔺晨,推进萧景琰的寝室里。

一室浓郁的梅香,包裹着脸上泛着不自然绯红的、眼神迷离的、衣已半褪的萧景琰。

梅长苏收起自己因萧景琰的信香而散发的清酒味儿,心里暗暗骂了千万遍蔺晨。

“景琰,你等等,我去找蔺晨拿雨露期的药……”

“长苏,别走。”

门外下起大雨,掩盖住了一些奇怪的声音,却盖不住清酒与梅花结合的浓烈的香气。

列战英暗自庆幸自己是个中庸。默默帮梅长苏和萧景琰驱赶了想要围过来的人,留了几个和自己一样的中庸在门外守着,又叫了几个下人准备好洗澡水和吃食。

啧啧啧~不知道这次会不会有小殿下呢~想想就兴奋。

萧景琰终是被梅长苏落印了。

纤长的手指抚上腺体,接着慢慢抚上梅长苏留在他身上的痕迹,痴了神。

梅长苏见他愣着,从地上凌乱的衣物中翻出萧景琰的衣服,帮他穿上后,又草草地穿上自己的。然后把萧景琰打横抱起。

列战英听到了里面的动静,知道他们准备出来了,便让周边的人先散了。

“战英……”

“太子殿下,洗澡水已经放好了,吃食也备好了。”

梅长苏满意地看了看列战英,抱着萧景琰走了。

梅长苏细细地帮萧景琰清理着身子,看着那人因劳累而熟睡的脸庞,不由得笑了。

什么靖王殿下啊,明明就是一个脆弱却又自己死撑的孩子。

“景琰,醒醒。先吃点东西吧。”梅长苏帮萧景琰擦好身子,轻轻地推了推萧景琰的肩。

对方却像个任性孩子,闭着眼睛,不满地动了动身子,继续睡去了。

时间又过去了数月,这日,萧景琰接连迎来了两个喜讯。

一是大梁的危机解除了。

二是他和长苏有孩子了。

萧景琰低着头,手轻轻抚上平坦的小腹。虽然平坦,但里面确确实实地孕育着一个小生命。

长苏去督察水利,过几日就要回来,自己是真想看看他那个欣喜的神情。萧景琰这么想着,连带着今日整天都洋溢着辛福的笑容。

而林殊这边,却没有要急着回大梁的意思。他骑着马,偏离军队,去了另一个地方。

入夜后,萧景琰在梅长苏的书房里,看着有梅长苏写过批注的《翔地记》。

忽然窗户被人打开,一个熟悉的身影窜了进来。

是林殊。

林殊进来的时候,看见萧景琰用手护着小腹,又闻到了萧景琰淡淡的梅香被一股清酒味儿包裹着,就已经知道了一些事。

“景琰,你……”他想问什么,却惊讶得说不出话。

“是的,小殊。”萧景琰看着林殊惊讶的神情,笑着对他说。

林殊看着现在幸福的萧景琰,原先构思的说辞早已被否认。

“我来,本想让你跟我回去的。但是见你这样,我想,我不应该再让你抛下现在的生活走开。我没有这个理由。”林殊也笑了,对萧景琰说:“景琰,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幸福。”

现在,他们都放下了。看着曾经喜欢的人幸福,也是一种爱。

“小殊,”萧景琰对着林殊说:“谢谢。”

谢你当年不娶之恩,让我觅得真良人。
谢你现在放手之情,为你我觅得一个善终。
若是错在动情,那么唯求一个善终。

“景琰,”林殊跳出窗外,对萧景琰说:“以后那姓梅的欺负你,你就告诉我,本少帅一定把他打趴下!”

“放心吧,林少帅!”萧景琰对着窗外的林殊喊到:“祝你林少帅早日找到你的少帅夫人!”

“等着吧!我大婚那日,你可一定要来!”

他们又回到儿时那般,他觅得良人,他笑着看他。

正在回江左的梅长苏打了个喷嚏。

啧啧啧,肯定是他家景琰想他了。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